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

冬訪聖城(0-6)___安檢後


踏上以色列航空LY076時,15:25了!還有許多人未登機。
看出這班飛機是客滿的,因為我登機時,就幾乎已經全滿。
陌生的臉孔上,都是表情不多的一種期待。

如果他們都是以色列人,或是猶太人,猶太裔,
那我得說,他們真的很高大!
男人大約都有178cm以上,而且超過182cm的男人還不少,
他們骨架寬大,肩膀特別明顯,身材也大多是結實強壯的!
女人也有167cm以上,但沒有那麼魁梧,還稱得上精緻。

膚色,很多種。
比白人黃一些,也比黃人白一些,中間,摻雜著黑皮膚的人種,
我看不出他們是屬於什麼樣的種族。
男人幾乎都留了鬍鬚,給人安定的感覺。
髮色從淺棕到深棕到黑,都有,捲髮。
他們的五官都十分立體,小孩子尤其漂亮,我懷疑,
洋娃娃其實是用猶太人的小孩當樣本而做出來的...。

第二頓空中餐食,我依然心情緊張,因為坐在中央的最中間位子,賓果!!
這是因為我跟弟兄姊妹換位子的結果,為了成全夫妻可以坐一起。
食物,顏色還不錯,但是,沒什麼食慾。

不論是空勤、地勤,安檢或乘客,
以色列女人都不穿裙子,大部分你看到的時候,會是褲裝。
據說,跟他們隨時備戰的機動性有關,印象深刻!

沒有留言: